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润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6  浏览: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展现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又正逢“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3月5日,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之家牵头,组织带领各学生党支部以及团学成员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开展“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润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为两组,部分志愿者协助整顿电瓶车乱象,提醒同学规范停车,并对不文明停放车辆的同学进行劝阻,另一部分志愿者协助建设美丽绿色暨阳,在商业街、操场、教学楼、绿化带等区域全方位捡拾废物垃圾,并对随地扔垃圾的同学进行劝阻。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分发书签成功向学校师生传播两会知识,使更多人关注并了解两会。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搭建学习雷锋精神的平台,志愿者通过义务劳动、志愿服务,美化校园环境,改善校园风气。广大师生通过校园内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激发学院赓续雷锋精神的热情,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党院、团员以及群众点亮凡人善举,温暖社会角落。

(拟稿:人文学院 李瑶瑶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赴上虞区参加2023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