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研讨布置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7  浏览: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人文5104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工作研讨布置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锋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高技能项目办管理人员、各班主任参加会议。

14A26

会上,赵锋传达上级精神,分析研判问题短板,全面梳理、布置新学期工作。从把握形势,做实思想工作;把握规律,服务学生发展;把握节点,守好稳定底线三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诚信教育、法制教育等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强调新学期要重点落实校园安全稳定教育,通过主题班会、全方位走访寝室等形式,聚焦重点领域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高技能项目办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院要求,全力配合各项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和学生思想工作,推进工作规范化。

本次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布置,对开学初思想动态等作了分析研判,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拟稿:继续教育学院 李彤彤 审核:赵锋)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浣纱法律特训班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