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赴上虞区参加2023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6  浏览:

近日,应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学工部组织2023届毕业生赴上虞区参加“遇见未来 虞你同行”2023绍兴市上虞区在绍高校大学生招聘会,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热情高涨。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80余家上虞当地企业以及13家高校参加。我院一百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室内由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高校带队老师与毕业生召开“推介会”,推荐上虞本地优质企业;室外,学生与企业面对面就就业进行双向交流。

此次招聘会是疫情管控政策调整后,我院主动组织毕业生参加的的首场外出招聘会,后期学院将继续本着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针,继续加大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据悉,本学期以来已有30余家上市公司和国有企业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并发布了大量的招聘公告,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拟稿:学工部 李兴彪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润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