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14  浏览:

为全面总结分析诸暨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担当,1月10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议。暨阳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会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负责人张建青主持。

金松恒对与会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尤其是为CBA赛事保障所付出的努力与坚守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全体人员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做好体育教学、文体活动场地服务和经营创收、赛事保障等工作,各项事业平稳有序,有力有效。针对新年度工作,金松恒从“讲服务”、“讲规范”、“讲效益”、“讲学习”四个方面提出明确目标和要求,勉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助推学院稳步前进。

张建青肯定了各人员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2年全体人员围绕“强化预警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强化用户思维,优化服务保障”、“强化共建思维,拓宽增收渠道”、“强化创新思维,办好师生实事”、“强化整体思维,推进内部治理”五个方面努力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成绩可圈可点。会议上,张建青对假期工作和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假期服务;要提前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服务和创收水平;要主动加强自身建设,高质量完成新的工作目标。

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对2022年工作成绩、问题不足及新学期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考评。

 

  (拟稿:暨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张建青)

上一条:2022-2023赛季CBA第二阶段联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子述职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