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09  浏览:

2023年1月6日,工程技术学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姜丽娜到会指导,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党总支书记周聪、副院长胡建华出席会议,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聪主持。

彭樟林代表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从领导班子合力建设、学院凝聚力和治理能力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与国际交流、党建与思政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2022年工程技术学院在暨阳学院党政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暨阳学院中心工作,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大力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以本科教育为基础,培养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全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而团结奋斗。彭樟林也深刻剖析了学院发展的短板:服务地方意识和能力还有待增强;开放办学、协同育人推进缓慢;个别专业师资不足,紧缺人才难引进;缺乏高水平或国家级平台等。彭樟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为学院做出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勉励全体教职工2023年继续克服困难,行稳致远求突破,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舔砖加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彭樟林、周聪作年度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报告和领导个人述职报告后,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覃文芳 审核:周聪)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线上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举办“准球形分子的设计合成及铁电性引入的作用”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