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与何家山头村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3日,生物环境学院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与何家山头村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城规、中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贇锋,分团委书记褚朱丹,辅导员徐旭辉,何家山头村党支部书记何苗平及生物环境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马忠兴介绍了生物环境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架构、党员人数等基本情况,鼓励在坐学生们向何家山头村的党员同志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何苗平介绍了村中何文隆和何赤华两位红色人物的基本情况及何家山头村未来的发展方向。

黄贇锋与何苗平代表双方签定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此次活动能够加强教育事业和乡村建设的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为学院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新平台,努力探索开创互促共建的新局面。

  

 

(拟稿人:生物环境学院 黄贇锋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举办“科学研究范式演化及其思考与实践”学术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