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4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激活党员主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3日,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到绍兴市党史教育基地何家山头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6E40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何赤华烈士墓及事迹陈列馆、何文隆故居及事迹陈列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驻足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献,接受红色教育的深刻洗礼,汲取红色文化的精神力量。

195A9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先烈们英勇无畏的奋斗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实现铸魂育人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心灵港湾”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研途有约”——《考研全流程指导》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