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2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魏玲玲认真听取了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学院团委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强化凝聚青年的政治担当;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改革进取,发挥好桥梁纽带的职能;严于律己,落实好从严治团的改革重点。

高国俊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同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品牌打造等方面就我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学院共青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工作规划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拟稿:学工部·团委 翁秸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
下一条:走出大学校门,走进田间地头——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