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召开部门例会暨清廉文化学习会议

【来源:体育中心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2  浏览:

近日,体育中心在篮球馆1005会议室召开部门例会暨清廉文化学习会议。会议由张建青主任主持,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青传达了学院《推进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要求,带领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视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他强调,加强高校廉洁建设是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高校廉政建设客观形势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人员要从警示案件中吸取教训,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从政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内涵与实质;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锻造优良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让“严”的主基调更加鲜明,不断提高场馆服务经营保障能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严守纪律规矩,不触法律红线,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院发展。会议同时对室外网球场增亮工程、健身房建设、赛事保障等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拟稿:体育中心 俞爽爽   审核:张建青)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大讲堂(第三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顺利举办明德讲堂第十讲:《考研政策解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