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带队走访诸暨市公安局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30  浏览:

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协作,9月24日、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带领公共保障部相关人员先后到诸暨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反诈中心、城东派出所、浣东交警中队走访。

高国俊向诸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院的安全稳定基本情况,重点对政保和反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诸暨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维护我院周边稳定、守护平安校园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管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加强校园治安交通安全等工作,完善警校联动工作机制,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努力形成共建合作的长效机制。

诸暨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高国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共建和谐互助的警校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诸暨市公安局各部门间的共建合作,有利于持续强化警校联动,为学院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共保障部 赵研)

 

 

上一条:人文学院“青蓝相接,共同出彩”团学交流大会暨“菁英锻造营”第六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防风险、除隐患、岗位护航二十大”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