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弦”奏响“平安曲”—生物环境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30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构建校园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根据省教育厅和学院的统一部署,9月28日,生物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生物环境学院副院长徐润生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全院宿舍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对宿舍防火防盗知识进行宣传,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好地创建宿舍文化,并对个别学生插线板私接乱插、寝室纸板箱堆积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

生物环境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注重宿舍卫生、安全用电、提高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鼓励室友之间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安全检查不放松,全力以赴保平安。生物环境学院将持续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充分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生物环境学院 顾欣尔/文 杨欣兰 周伊梦/图)


 

上一条:“防风险、除隐患、岗位护航二十大”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物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