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科研管理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30  浏览:

9月29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促进项目申报规模和质量稳步提升,学院按校本部要求认真布置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分会场,并积极组织和动员教师参加了分会场的直播观看。

直播会上,沈校长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他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角度和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高度,强调了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也从学校自科基金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出发,指明了科研今后发力的主要方向。同时,他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参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获满满,尤其是在听了沈校长的动员讲话以及浙江大学何艳教授的精彩报告后,增强了他们明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动力。

学院将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沈校长的讲话精神,早谋划、早启动,认真思考、精准凝练,加强总结分析,找准问题短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科研管理部)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