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30  浏览:

9月29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理工34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主持,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建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樟林对学术讲座、宣传报道、新一轮教学基本条件建设、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安全检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要提高警惕。还对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做了说明,他要求规章制度的废改立既要参照上一聘期的执行情况,也要考虑现聘期的实际现状,要按照暨阳学院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差别的同时,体现总体和谐。他指出通过前期召开的专业团队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人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三个集体谈话会,学院对他们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目前已经显现出了初步成效,希望全体教职工也要精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工作,展现工程技术学院新面貌。

周聪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用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对深入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复杂形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各项工作找到思路方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同时,周聪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胡建华就分管的期初教学检查、教学大纲编写、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届的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职业实训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针对规章制度的废改立进行了讨论,充分听取民声,尊重民意,维护民利,为工程技术学院后续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制度基础。

 

(工程技术学院 覃文芳)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下一条:商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党团组织宣传工作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