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2021年度服务单位总结座谈会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1-24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保障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努力实现管理更实、服务更优、保障更强的工作目标,1月18—20日公共保障部分别组织餐饮、物业、保安服务单位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会议,相关管理人员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


金松恒对各服务单位在保障学院运行方面所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各服务单位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年运行良好,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完善监督机制,以优美的环境、精心的保障、崭新的面貌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

何尧军对各服务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新年度工作特点,围绕服务更加优良、保障更加精准、质量更加上乘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任务目标。张建青食堂主管张少伟分别对物业服务、安全保卫服务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

诸暨市中普朗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笨笨熊餐饮有限公司、绍兴市良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茂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同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绍兴大华安防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诸暨分公司等六家服务单位负责人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进行了交流,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表态发言



                                                                    (公共保障部  张建青)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