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1-14  浏览:

 2022年1月13日,工程技术学院在理工3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组织人事部相关老师到会指导,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聪主持。

 院长彭樟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组织化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与国际交流、党建与思政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 2021年是工程技术学院继往开来,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一年,在暨阳学院党政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指导中,工程技术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学科专业水平为抓手,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全力推动学院发展,在各方面的总体成效好于历年。彭樟林也深刻剖析了学院发展的短板:缺乏标志性科研成果奖、缺乏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开放办学存在瓶颈等。他勉励全体教职工2022年除了做好常规工作,还要围绕补齐短板对标发力,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彭樟林、周聪作年度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学院领导按规定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报告和领导个人述职。

                                                                                 (工程学院 覃文芳)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首届“时尚袜艺”营销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