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时尚袜艺”营销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1-13  浏览:

2021年12月,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商学院联合主办首届“时尚袜艺”营销大赛。本次活动由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诸暨市卡拉美拉科技有限公司、诸暨华诗秀贸易有限公司协办,共有25支学生队伍,共1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团队方式进行,分为营销策划和营销实战二个环节,每个环节占比30%、70%。产品由赛事协办企业提供,在销售过程中扣除成本所产生的价差全部归学生所有,由大赛主办、协办方共同组织进行评选,根据二个环节的总成绩进行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大赛正式开始前,赛事组织方与各参赛队伍签署供货协议,协议规定货物领取方式,退换货以及结款方式等,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关系。

本次大赛持续一个月,各参赛队伍根据自己的产品定位、人群定位等,采取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营销方式,积极开展产品营销。活动期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为避免人群聚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原计划的线下项目取消,营销阵地转为线上为主。学生团队通过抖音直播,淘宝、拼多多、微信小程序等途径开设线上店铺竞相售卖产品,袜子盲盒更为大赛增添了新的趣味。

本次大赛集策划、宣传、营销于一体,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充分展现参赛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锻炼学生营销实战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丰富了校园生活,活跃了创业氛围,提升了综合素质。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商学院   翁美霞)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喜迎元旦食材倾情惠卖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