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赛季CBA联赛工作协调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01  浏览: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02召开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院长徐光辉、副院长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院办、计划财务部、学工部(团委)、公共保障部、体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徐光辉指出,CBA联赛是全国性重大篮球赛事,它不仅展示了诸暨市的城市形象、定格城市魅力,更是一次宣传学院风采、提高学院知名度的良好机会。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赛事,要求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按要求做好场馆各项改造任务、明确分工、定人定岗定责;要增强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工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要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及志愿者服务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开展。

体育中心负责人赵研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任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体育中心 俞爽爽)

 


上一条:我院举行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