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科研工作座谈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11  浏览: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出席会议,财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及科研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部)科研骨干教师和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松恒主持。

潘国忠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系列成绩,强调学院正处于新的转型发展时期,科研与教学并不矛盾,可以相互促进,广大教师要充分有效利用时间,依托现有的科研平台和实验条件,围绕国家战略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聚焦产业转型升级与科技成果转化,做有用的科研和有组织的科研,提升学院在某些优势特色领域话语体系与话语权的影响力,希望相关部门积极采纳老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利用“十四五”学科规划发展的良好契机,做好学科带头人引进与培养,加强学科资源整合,营造更好的科研氛围,加快跨学科团队的建设,进一步简化行政管理的服务流程与程序,提升科研的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完善科研激励政策,加快推进科研平台与科研实验室的建设,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争取尽早建立研究生分院

金松恒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师代表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提出学院将积极响应教师的科研需求,加快推进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与相关制度建设的步伐,为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便捷的条件,希望各二级学院(部)关注和重视教师的科研需求,为广大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科研部负责人对有关科研管理文件进行简要说明。科研部负责人和财务部负责人对部分教师的有关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会上,教师代表就科研方向凝练、跨学科团队建设、科研场地拓展、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与有效利用、奖励政策完善、管理的信息化与流程改造、科研成果转化、学科带头人培养与引进、重点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科研氛围营造等诸多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积极地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科研管理部)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开展“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赛季CBA联赛工作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