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30  浏览: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踏着岁月的足迹,新中国72岁华诞即将来临。9月30日清晨,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7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履铿锵地走向升旗台。现场师生神情庄严,向国旗注目行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象征着祖国奋勇向前、永不停步的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在国旗下讲话,他带领大家共同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2年来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暨阳学院二十几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希望同学们呢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练就过硬本领,走在时代前列;要勇于创新实践,融入社会发展。让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自觉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升旗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庄重简朴的升国旗仪式,暨阳学院的师生与祖国各族人民一道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团委阳光全媒体中心  庄芊/文  王东慧/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赛季CBA联赛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