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考研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8  浏览: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坚定努力方向,人文学院9月24日晚18:30在人文2213举行了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全程指导规划讲座。此次讲座由吕忠泽老师主讲。

吕忠泽老师从选择考研院校、专业、地区、类型等方面对考研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首先,他强调了明确考研目标的重要性。在考研前期,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专业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有努力的方向。其次,英语学科是考研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语言能力是考研学子必备的技能。吕老师强调,在平时英语学习过程中,注重学习技巧与方法,进而提高英语学习水平。最后吕老师通过案例讲解帮助同学们理清报考思路,并提供了多种备考方法

吕忠泽老师授课信息量大,紧贴学生疑难问题,激情幽默,观点独到精辟。另外,老师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抽奖活动,免费赠送考研相关书籍。

在本次讲座中,吕忠泽老师帮助同学们在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和规划等方面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为下一步人文学院考研率的持续提升奠定了基础只有意志坚定,付出行动,才能在考完研取得理想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人文学院 彭杨贺 禤思婷

 

 

 

 

上一条:人文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和谐暨阳·健康师生”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金秋毅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