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和谐暨阳·健康师生”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金秋毅行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6  浏览: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9月25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建设和谐暨阳大家庭,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学院工会、妇联组织46位教职员工(其中女职工26名)前往诸暨市陈宅镇筑音谷农庄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毅行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徒步毅行,体验诸暨市陈宅镇新农村建设风貌和美丽的绿水青山;第二部分登山比赛。经过一个小时车程大家来到诸暨市陈宅镇陈卜坞村。老师们迎着朝霞,沿着盘山公路,兴高采烈、精神抖擞地向活动地----筑音谷农庄前行。经过约40分钟登山毅行,全体老师顺利到达目的地,稍事休息后,开始举行登山比赛。登山比赛分男女两组同时举行,在朱郁白老师的一声令下,男女队选手在向导的带领下,先沿着盘山公路、乡间机耕路一路向上抵达山项—-岗上云海,一览美丽的诸暨市陈宅镇和璜山镇全貌,然后沿着林间小路,穿过树林、踏过荒草地,一路向下,回到出发地,最快的用时50分钟赛完全程。经过激烈角逐,金首文、龙春阳获得男子组一等奖,高兴军、唐志获得二等奖,陈世浪、刘创、孟宪军获得三等奖;刘晓利、安仲立获得女子组一等奖,何祥荣、黄文英、曹群获得二等奖,张如、唐宇、刘玉兰、施必青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副院长李文莉、金松恒和工会主席徐平荣同志分别为获奖男女一、二、三等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以一种新的方式庆祝了第37个教师节,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对美丽诸暨的深入了解和切身体验,提升了幸福感。

通过本次“青春梦想,毅在行走”金秋毅行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员工感受运动的魅力、磨炼了意志,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人文学院考研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