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英姿E彩”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6  浏览:

9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外语系巾帼文明岗全体成员于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创工作推进会,暨阳学院副院长、妇联主席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组长李文莉,人文学院院长、巾帼文明岗岗长刘伯茹出席会议,外语系全体岗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展开。


李文莉院长表示她对外语系全体岗员的工作表现和学科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强调了教师职业的伟大性,并对巾帼文明岗的建岗目标和精神内核进行更深入的阐述。李院长提到创建巾帼文明岗有以下几点益处:一、有利于倡导职业文明建设,树立标杆,激发在岗老师们岗位建功的热情;二、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岗位氛围,使在岗老师们获得良好的熏陶,积极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三、激励在岗老师们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课堂,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远大目标。最后,李院长总结,建设巾帼文明岗既是使命和责任,也是每一位在岗老师的荣誉,她鼓励在座的各位老师踊跃参与,为创岗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刘伯茹院长首先对巾帼文明岗的建初衷和起源做了介绍,使全体岗员对巾帼文明岗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简短回顾了我院自创岗以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建树和成果,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为创岗工作出的贡献,并着重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巾帼文明岗特色品牌——“英姿E彩”的创建理念,即坚持厚德强能、求实创新、团结奉献岗位建功的精神,展英语教师的飒爽英姿,育暨阳学院的语人绽英语师生的人生异彩。刘院长鼓励全体岗员积极参与各类创建活动,潜心教学科研,精心培育人才,热心社会服务,立足岗位创建新功,为学院及社会贡献个人力量;在团结协作完成创建计划活动的同时,做好个人岗位台账,每位岗员讲好自己的故事,为创岗活动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让在岗老师们对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分工,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推动创岗工作的顺利开展。



                                                                                  (人文学院 郭晋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