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晓优实地检查落实台风防御工作

【来源:公共保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25  浏览:

为扎实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7月23日,副院长张晓优在公共保障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院重点场所,对防汛抗台工作进行现场再部署再指导。






张晓优一行先后检查了新建学生公寓建筑工地、生活区、教学区、体育馆、配电房等场所,重点对防台准备、校舍安全、排水排污、供水供电等情况进行排查。在新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张晓优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对防汛抗台所采取的防护措施,叮嘱他们加强安全防范,按要求落实建筑工人转移安置工作。

张晓优强调,各单位要充分预估台风(烟花)强风强降雨的严重性,严格落实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加强安全排查,加强预警提醒,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细之又细的预防措施,全力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公共保障部 张建青)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考研学子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 2021年“珠玑计划”启动暨“拜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