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23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1日晚,副院长张晓优主持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议,公共保障部、体育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院关于做好防汛抗台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台风(烟花)强度高、影响范围大等特点,就做好学院防汛抗台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

张晓优强调,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妥善应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周密部署防御措施,做好值班值守、重点区域防护和服务保障工作,及时科学处置突发状况。二是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要及时排查并整改管辖范围内的安全隐患,备好防汛抗台物资,确保防御工作无死角、无盲区,最大限度降低台风暴雨带来的影响和损失。三是加强宣传,提高防范意识。各单位要及时向师生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加强师生员工防台意识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公共保障部 孙洁滢)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 2021年“珠玑计划”启动暨“拜师”仪式
下一条:诸暨市应急管理局水上应急救援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