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7-14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区工作,7月9日上午,学生社区在学生公寓311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学工部负责人,学生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主任吴丹主持。


学工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学生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学生社区在安全稳定的原则下,形成了良好的校园环境,新的学期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底线,切实推进全员高度重视学生社区工作。一要爱岗敬业,以服务学生为本,用爱与学生交流,切实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二要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参加专业培训,提高问题解决能力,加强与各学院、各部门联系,多方联动保持信息畅通,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守好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三要积极开展员工活动,加强身体健康素质,切实为员工提供有质量的保障,充分发挥学生社区工作团队的作用,打造和谐、有爱的学生社区。

接下来,学生社区将加强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建设,以及新建学生公寓的配合工作,贯彻落实全员学党史,做实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学生。



                                                                                    (学生社区 周慧铃)

 

上一条:中国大唐袜艺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出征仪式
下一条:中国珍珠学院组织参观2021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