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召教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16  浏览:

4月15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理工340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传达学习暨阳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院长彭樟林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坤鹏主持。

彭樟林对2021年教学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关键环节进行了梳理。彭樟林强调,教学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和保证。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化管理,各系(部)要统筹谋划,全员参与,形成合力,打造高质量教学团队;二是遵循教学规律,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强,重过程、强细节、促规范、见成效,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三是加强教学平台建设,在现有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基础上,积极思考、积极行动、找突破亮点,努力促进学院持续发展。

崔坤鹏传达了暨阳学院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与会人员就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和抽检的具体方式和措施、期中教学检查、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申报、2021年教学单位重点工作、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等事项进行了研讨和落实。

本次会议,为学院后续的教学工作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为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工程技术学院 覃文芳)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