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工程技术学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师生足球友谊赛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15  浏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扬体育精神增进师生情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工程师生的青春活力。4月7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暨阳学院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师生足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既有紧张的激烈角逐,也有灵巧的精妙助攻。同学们尽情的奔跑,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老师们也释放着工作上的压力,尽情投入到体育运动中。

老师同学们之间亲切友好的氛围和默契的配合,无一不彰显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和不惧困难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激情,在胸中激荡;热血,在赛场挥洒;旗帜,在四周摇曳;呐喊,在耳畔回旋;足球,在眼前往返;精彩,在脚下生辉!

一场足球赛,让老师和学生走出办公室、走出宿舍,走进足球场,参加体育锻炼和健身活动,促进关爱健康、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的和谐氛围,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凝心聚力促发展,共迎党的百年华诞!



                                                                            工程技术学院  戚愉彩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两山”理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园林学院党总支赴安...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