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热粥寄祝福,腊八飘香暖人心--人文学院公管城管党支部开展“城事啄木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0  浏览:

2021年1月20日,腊月初八。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一份热粥寄祝福,腊八飘香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传统习俗。

在爱心驿站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叶丹老师带领支部“城事啄木鸟”们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匆忙上班族和起早学生党送上暖心粥和暖身姜汤,并送上节日祝福。在让过路者感受传统节日浓厚氛围的同时,也让他们真切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此外,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在路口分发口罩等防疫物资,进行交通安全劝导,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腊八节送温暖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和互帮互助的志愿精神,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汇聚向善力量,推动了社会和谐稳定、文化健康发展。



                                                                                     (人文学院 叶丹

 

上一条:副院长张晓优部署寒假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