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 根据省教育厅党委及学校、学院要求,1月19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组织人事部黄伟泽,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晨晓、党总支书记邓剑刚、常务副院长王丽、副院长干登荣,党总支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剑刚主持。


袁志刚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和意义,他表示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正在逐步走向完善。同时对党总支及委员分别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未来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不断强化党建。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增加班子成员政治敏感性,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建立自身突出的党建品牌,创造载体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教师管理。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基础,重视教师上课质量,严格各种教师管理制度,引进高层次高质量人才,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团结共识,守正创新。学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形成共识,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领导班子成员要关爱下属,勇于担责。四是要发挥党员、学生干部作用。通过党员先锋作用和强化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所有学生,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会上,邓剑刚根据学院抓好问题查摆整改的要求,进行深入的个人自我批评,通报了上年度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目前党总支存在问题和未来努力方向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广泛征集到的针对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问题清单进行深入讨论与分析。总支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的措施,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晨晓、王丽、干登荣分别对党总支书记、委员进行了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查找自身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落实具体举措,从而解决自身问题的政治体验。打牢了思想基础,统一了行动指南,也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屠蒋威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关于“低级红”“高级黑”的相关内容,特别是对目前存在的十种“低级红”“高级黑”的现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韩改田)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院长张晓优部署寒假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