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推进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19  浏览:

1月18日上午,副院长张晓优主持召开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推进会。公共保障部项目建设办公室及施工、监理、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晓优听取了三个单位有关项目前阶段建设进展、存在困难、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肯定了成绩,并就保证施工质量、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等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参建单位要在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倒排时间和进度;要总结、分析、探讨,及时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合力,落实责任,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工作任务;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措施,克难攻坚,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会后,张晓优到施工现场了解情况,并仔细察看了施工现场。



                                                                                   (公共保障部 余汶汶)

 

上一条:一份热粥寄祝福,腊八飘香暖人心--人文学院公管城管党支部开展“城事啄木鸟”主题...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