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晓优部署寒假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20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 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1月18日上午副院长张晓优召开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体育中心副主任赵研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优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假期安全保障工作作出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假期服务保障安全有序运行;二要深入开展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时化解可能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扎实做好留校师生的餐饮、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将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做精做实;四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岗不离人,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保证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何尧军对假期安全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做了具体分工。与会人员围绕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安全保障工作,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保驾护航。



                                                    (公共保障部(后勤服务中心) 金钱江 王燕妮)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一份热粥寄祝福,腊八飘香暖人心--人文学院公管城管党支部开展“城事啄木鸟”主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