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1-1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实验室管理,保障实验室安全,1月14日上午,实验教学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分子化学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仓库、中药学实验室、网络实验室等进行检查。在分子化学实验室,检查实验样本的存放和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在化学实验室,查看实验操作柜的受损情况,拟定维修方案。在危险化学品库房,查看危险化学品出入库登记管理情况,以及室内报警、监控设备是否运行正常。

通过检查,有助于增强中心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保护实验设备的安全。

据悉,实验教学中心将在寒假前后进行实验操作柜的维修以及机房部分管理软件的安装维护工作。



                                                                            (实验教学中心  赵小霞)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工部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