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5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提高创新创业积极性,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1123日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在人文楼4110举办,园林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学院教师代表、部分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共有十位同学作分享,许靖雯同学以个人作品为例进行分享过去与现在相结合,以自身发展为中心,充分利用实践经验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职业生涯规划介绍。丁心怡等六位同学分别从自我认识、职业认识、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自我监控这五个模块进行分享,他们从自身出发,结合青年视角,为同学们总结了许多干货。李之俊同学等三位团队代表则分享了申报书的填写及团队工作的重要性,三位团体代表的分享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细节的把控与合作互助对规划的意义。分享会期间设置抽奖活动与台下听众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参与积极,互动良好。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赛分享会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积极性



                                                                           (园林学院 余德邦 孙蕾 袁雨苗)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五期辅导员思享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