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中心和数据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7  浏览:

1125上午,学院举行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袁志刚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西湖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警察学院以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等七所大学的信息化部门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就我院网络安全中心和数据中心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与论证。

会上,袁志刚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邀请专家担任学院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最后,他表示,我院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希望专家们积极为我们出谋划策,并指出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要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将两个项目建设好。

各信息化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网络安全中心方案和数据中心建设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主要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与预期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后,经充分论证最终形成一致意见。

本次专家评审会议对充实、完善好我信息化建设方案,以及如何更加科学、有效地实施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保证顺利完成网络安全中心与数据中心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上一条:人文学院赴浙江同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珍珠特色产业班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