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袜艺•创新创业】“袜艺论坛”第二讲:设计如何赋能,价值如何发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4  浏览:

1123日晚,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袜艺论坛”第讲,邀请嘉宾做客论坛,分享交流,授课解惑。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师生2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主讲嘉宾是诸暨市工业设计基地、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总经理黄家骏黄家骏是浙江省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诸暨市政协委员,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诸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副会长,对商业策划、产品设计、营销推广等有着丰富的实践经历和深入的研究,洞察敏锐,逻辑严密。

黄家骏互动式、开放式授课,案例式层层剖析,强调如何定位、呈现、认同,如何设计、营销赋能,如何做=”赋予仪式感,如何发挥价值。黄家骏认为作为产业学院的学生,要把专业和产业紧密结合起来,懂专业、懂产业、懂市场,鼓励同学们团队化创业创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成长,争做T型复合型人才,有广度也有深度,同时也希望与暨阳师生有更多、更深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赵峰)

 

上一条:我院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颁奖展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