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颁奖展演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3  浏览:

11月20日晚,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教育局和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绍兴市第“大学生寝室文化节”颁奖展演在绍兴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市教育局、宣传部新闻传媒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带队参加本次颁奖展演。

 

本次大学生寝室文化节开展了最美寝室评比、高校辅导员“我是青春引路人”演讲比赛等活动,活动从八月份有在绍11所高校2万余间寝室9万多名师生参与前期比赛均在线上进行我院共3个寝室获得“最美寝室称号”4个寝室获最美寝室提名;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安琪老师获得“我是青春引路人”宣讲大赛三等奖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蒋嘉莉同学获三等奖;商学院《破风》获得才艺展示大赛三等奖,《我的未来式》获得优胜奖;人文学院吴雪静同学获LOGO设计组优胜奖。

 

 

《我的未来式》与《破风》作为晚会开场舞进行展演。颁奖典礼上,《破风》作为才艺展示大赛获奖代表上台领奖,由各高校领导颁奖。最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将由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承办。

 

 

上一条:【时尚袜艺•创新创业】“袜艺论坛”第二讲:设计如何赋能,价值如何发挥!
下一条:学院纪委组织开展中层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