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开展中层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23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化落实“清廉校园”建设,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0日下午,学院中层干部赴绍兴清廉馆开展警示教育。



绍兴清廉馆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以绍兴清廉文化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分“序厅”“影厅”“宣誓厅”三个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 清谱华章”三大篇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层干部学习了解了古代和近代绍兴清官廉吏的清廉故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涌现的清廉先进典型事迹等,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绍兴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绍兴建设的探索实践和主要成效。

参观学习后,中层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对绍兴历史文化尤其是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真切地感悟到作为一名高校中层干部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纪律规矩,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纪委办  张舒)

 

上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绍兴市第五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颁奖展演
下一条:体育中心圆满完成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赛事保障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