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携手德清文旅开创产学合作新格局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6  浏览: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园林学院始终加强和完善疫情下省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坚持防控为先,及时调整应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实践技能。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双向共生、互惠双赢的发展格局,经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园林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16日分别与浙江德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德清县下渚湖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德清县莫干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天悦一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4家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产学协同育人合作。

校外实习基地是学生巩固理论知识、增强劳动观念、炼就实践能力、实现角色转换、培养综合职业素质的实践性学习与训练场所。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2020年 11月15日上午,园林学院与浙江德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与浙江德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成等相关人员出席签字授牌仪式。 

11月15日下午,园林学院与德清县下渚湖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德清县下渚湖湿地风景区副总经理张海平等相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

11月16日上午,园林学院与德清县莫干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副院长齐丰妍,浙江莫干山景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国根、德清县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小华、票务部副总经理陈浩斌、票务部副总经理徐浩等相关人员出席签字授牌仪式。

11月16日下午,园林学院与浙江天悦一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园林学院院长白尚斌、副院长齐丰妍,相关运营公司总监陈坚平、人力主管施艳艳等相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与互动,在加强校企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园林学院 李瑶瑶)

 

 

上一条:学院第六届健康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系列思政公开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