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系列思政公开课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6  浏览:

为提高师生的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认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111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系列思政公开课本次观看采取集中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师生党员和团员代表等,共计80余师生参加观看和学习。此次公开课由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教授主讲。

此次思政课的主题是打造“重要窗口”——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贯彻,沈书记从三个部分来讲述如何打造“重要窗口”:第一、建设重要窗口,是一项系统工程;第二、建设重要窗口,需要创新思维;第三、落实创新思维,需要激发创造性张力。沈书记指出,打造重要工程是全面的,要求我们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都要打造成为重要窗口。在这其中,创新是基本。我们要加强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创新团队文化这五个方面的创新。同时,发挥浙江特色优势,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提供人才优质服务,优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西湖大学、中法航空大学等高等科研大学、建立一系列科研小镇,培养科研人才。

本次系列公开课是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卫视打造、各高校承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和社会公众的一组大型思政课。浙江农林大学专家首批开讲。通过此次的观看学习,使我院师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听党的话,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勇于创新、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用行动来为新时代增光添彩。



                                                                         人文学院 李瑶瑶

 

上一条:园林学院携手德清文旅开创产学合作新格局
下一条:暨阳学院第九届IT科技文化节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