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进行时】院庆回眸|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花式告白母校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08  浏览:

砥砺奋进二十年,追求卓越绘新篇。2020年11月8日,学院迎来办学20周年院庆。本次院庆以“启天目 廿韶华 梦暨阳”为主题,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师生色彩艺术展览、校友侃谈会、系列作品展、游园活动等多项活动庆祝生日。

一场师生色彩艺术展览

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的《心灵环保·拥抱自然》晨晓的色彩世界油画及衍生产品展,开展心灵环保,构建和谐暨阳,致礼暨阳学院20年华诞在师生艺术馆开展。

晨晓以绿色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从色彩作品中传递艺术正能量,积极引领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参与衍生产品设计制作,以色彩驱散雾霾,提倡心灵环保;表现自然,拥抱自然。这就是晨晓“致礼暨阳”的精神!

 

一个校友侃谈会

为了隆重庆祝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建院20周年,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建设发展,12月28日下午,“情系暨阳·抒情叙谊”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侃谈会在文理渊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学院领导和校友代表共同为师生切蛋糕、校友代表一起放养天鹅,共庆母校20周年华诞!

 

一组院庆系列作品展

为迎接学校20周年校庆,让广大师生感受艺术的魅力,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团队,手执画笔匠心巧思,设计了院庆主题LOGO、校庆纪念品-《暨阳之路》画册,并于11月7日—12月31日期间在理工1号楼走廊举办了院庆系列展——“秀美山下湖”工业园区壁画创意设计展、“抒”情画“艺”2020级新生作品展、“情系暨阳”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展。




 

■一次“情系暨阳”游园会

11月8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一号楼下举行以“情系暨阳”院庆为主题的游园会。众多校友从天南海北赶回母校,相约参与此次游园活动,共庆母校生日。本次游园活动的游戏富有浓厚的暨阳特色:为院庆生写祝福、校庆贺词快嘴挑战、校庆知识竞赛等活动,校友们通过本次活动游览校园,看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让天目、暨阳学子在天真烂漫的游戏时光中增进了对母校的了解,加强了与母校的情感维系,也为我校20华诞增添许多活泼色彩。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屠蒋威)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圆满完成20周年庆典综合保障工作
下一条:【院庆进行时】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同心同德,共塑未来” 校友恳谈会献礼二十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