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圆满完成20周年庆典综合保障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2  浏览:

为积极做好学院办学20周年院庆期间保障服务工作,公共保障部按照学院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上下一心紧密配合,全体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干事”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院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餐饮接待是院庆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共保障部(后勤服务中心)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反复推敲制定菜单及餐券,制定切实可行的供餐方案。提供套餐7600份,接待嘉宾和校友500余名。可口的味道,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肯定与认可。

优美的校园环境是提升活动效果的关键。公共保障部多次对接物业公司、园艺公司,研究做好院庆期间校园环境提升与美化布置工作。全体保洁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校园落叶、白色垃圾、顽固污渍开展地毯式清理;在南大门、香榧树花坛、活动中心等区域提前布置,摆放花卉,为校园绿化“锦上添花”,营造出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院庆氛围。

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硬件设施的保障。公共保障部对院士林长廊、活动中心报告厅及贵宾接待室、人文楼及实验楼前文化长椅等重点区域部位进行了装饰维修,增添香榧树认种文化石,更换校园道路指示牌,在中央水池设置时花花箱等,给领导嘉宾、校友及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公共保障部积极调配安保力量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治安管理、交通疏导、车辆停放、疫情防控等,确保院庆各项活动安全稳定开展。在嘉宾出行方面,部门认真研究确定车辆最佳行车路线,顺利完成宾客各项接送任务,为活动提供高质量出行保障。

立足新起点,再现新作为。通过此次活动大考,进一步锤炼了公共保障人能吃苦、能干事、能奉献的良好品质。公共保障部将以此为起点,牢牢坚持“以师生为本”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公共保障部 甘凯)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院庆进行时】院庆回眸|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花式告白母校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