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新生座谈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0  浏览:

 为了更好的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10月16日下午,学工部在学生社区3116会议室召开新生座谈会。学工部主任徐春霞,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公共保障部相关人员,各学院新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食堂就餐、公寓住宿、设施维修、周边环境等方面遇到的疑惑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惑作了一一解答,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并把反馈结果及时告知学生。
     以生为本,问需于生,问计于生。通过本次座谈会,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学工部学生社区管理办公 骆乔梅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会计学ACCA 方向班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