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会计学ACCA 方向班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20  浏览:

 为加强本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10月15日晚8点,商学院特邀教务副主任何靖霞,中博教育ACCA项目总监、ACCA会员刘鑫老师以及ACCA班优秀学生代表孔若逸展开了ACCA 方向班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李朝柱主持,财会专业的教师及商学院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何靖霞为大家解读了我院方向班的相关政策。孔若逸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两年学习ACCA的经历和感悟。刘鑫老师从ACCA的课程体系、国际认可度、就业前景等角度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学习ACCA的优势,她指出:(1)ACCA课程是根据现时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实际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采用了国际会计与审计准则,通过系统的、高质量的培训大力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题的能力;(2)ACCA考试成绩得到境外大多数名校的认可,不仅容易申请到欧美知名会计专业院校,而且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允许免修多门专业课,可以缩短学习周期;(3)通过ACCA课程的学习,学生不仅能熟悉国际会计和审计案例与准则,且英语基础扎实,能迅速适应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深受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跨国公司、合资企业和其它有国际背景企业的欢迎。

 本次专题讲座拓展了本院新生的国际视野,有助于同学们做好今后的学习和职业规划。

教务部  商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规划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