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9  浏览:

9月17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涌、副院长徐润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生物环境学院院长金首文主持。


金首文首先向学院老师通报了生物环境学院上半年在教学、科研、社会合作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广大教师提高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和其他社会合作。金首文还对近期生物环境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随后有组织教师进行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培训。

党总支书记徐涌向学院老师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的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办公室和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等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布置。

新学期,新面貌。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全体教师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有助于把生物环境学院拧成一股绳,师生齐心,协力克难,不断进取,共同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生物环境学院)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单周四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