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学初到商学院走访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9-13  浏览:

9月1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走访我院,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走访中,潘国忠等领导与我院学工一线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近况,他勉励大家在新学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姿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文莉院长一行参与了商学院学期初工作部署会议,听取了关于商学院绩效考核方案、教师年度考核方案以及十四五”规划讨论。她表示,在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目标指引下,商学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商学院目前各项工作开展得平稳有序,文化氛围浓厚,在制定考核方案和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中应该围绕战略、突出重点,充分调动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为建设高质量、国际化、应用型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商学院)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下一条:新学期李叔君副院长走访部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