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暑期走访慰问旅游管理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21  浏览:

8月12日,商学院院长何红光、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副院长陆施予和旅游管理相关老师先后走访杭州洲际酒店、杭州柏悦酒店、西溪悦榕庄、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多家校外实习基地,慰问我院旅游管理顶岗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何红光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顶岗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实习单位疫情防护措施。同学们就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积极分享了实习一个多月以来各方面的体会和得失。何红光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升自我安全意识,鼓励大家在工作中保持乐观心态,虚心向前辈和同事们学习积极主动交流、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前进;潘小承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调整好心态,踏实地做好酒店一线工作。走访过程中,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尤其在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方面较为突出,同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向及行业新需求。何红光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于实习单位的感谢,并希望实习单位可以更多更好的关心我院学生的成长


通过此次走访,商学院将根据对实习生满意度和实习单位的需求,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实习单位建设,加大课程改革力度,不断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水平。


                                                                         (图/文  商学院  俞博)

 

上一条: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院士林走廊建设方案论证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