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2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为广大考生报考提供更优质的招生咨询服务,连日来,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线上线下系列招生咨询活动。

8月22日-24日浙江省二段志愿填报前夕,各二级学院纷纷组织由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等为代表的招生宣传队伍分赴杭州、温州、宁波、嘉兴、衢州、丽水等省内各地市开展招生政策宣讲和报考咨询。工作开展前,招生办公室组织了专门的业务培训,就高招录取政策、招生宣传要点与亮点、工作方法和咨询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在各宣传点,师生代表们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家长关注的相关报考问题,准确、全面地为有志报考我校的考生提供信息,取得了良好的咨询效果。




 

此外,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招生办积极拓宽招生线上宣传渠道,联合腾讯大浙网开展《来暨阳,梦飞扬——教授与你畅谈专业的秘密》、《招办发言人》等宣讲活动、开通招生咨询热线电话,建立招生咨询QQ群,推送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多渠道、全方位的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考生提供各种途径的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切实增强了招生咨询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为提升我院生源生源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积极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宁波、舟山两地区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商学院暑期走访慰问旅游管理顶岗实习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