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11  浏览:

 7月28日,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带队赴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调研交流垃圾分类、后勤餐饮工作,学工部副主任徐定高、公共保障部副主任张建青、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傅军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办法、运行机制及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何尧军浙江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理工大学在垃圾分类、后勤服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让调研组人员受益匪浅,对推进我院垃圾分类和后勤服务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学习,不断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水平

 会后,调研组人员实地走访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公共保障部 甘凯)

 

上一条: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