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8-11  浏览:

 7月17日下午,学院举行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袁志刚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西湖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警察职业学院的信息中心主任,以及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秘书长和学院有关教授博士,就我校2020年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与论证。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汇报了学院一张网和数据中心建设方案。专家组围绕方案中的建设内容进行详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并审阅了相关材料后,结合信息化工作领域经验积极进言献策,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为学院信息化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思路和关键策略,有利于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协调,步调一致推进学院的信息化建设。

 学院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组办公室,诸暨电信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焦欢欢)


 

上一条:公共保障部赴浙江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