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来学院洽谈合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6  浏览:

6月15日,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负责人黄家骏一行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副院长赵锋陪同下来学院洽谈合作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剑刚对黄家骏一行来学院洽谈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希望通过组织学生参加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发挥艺术设计专业对优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地方发展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培养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的应用型人才。

黄家骏介绍了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的征集方案据悉,该赛事是由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指导,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承办,以“世界设计为诸暨服务,诸暨产品为世界所享”为宗旨,通过引入红星奖品牌,导入科技、设计、专家、推广等全方位红星奖资源,进一步提升诸暨特色产业袜业在国内外的品牌形象,增强我市优质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倡导绿色、创新、发展的理念,助力袜业品牌化数字化发展。

会上,双方计划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拟2025创意产业园成立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实训基地。详细讨论了设计团队培养、DIA大赛专项奖项运营团队培养工作室设立、学院人才培育、实习就业服务合作项目,让学生真正受益。2025产业园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后大力支持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屠蒋威)

 

上一条:毕业季|最走心的礼物
下一条:【清廉‘七个一’,献礼建党节】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层...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